昨天...

CRY DAY...

下午去了DAVID家一趟...

回家後狠狠的睡了一覺...

這一覺不是普通的沉啊...

醒來之後初號機爆走模式再現...

頭好痛...好暈...思考不能...

走路活像個沒電的初號機...

痛到現在還是有點痛...

昨天也是滿月...

但是我卻沒注意到...

對THE DAY的無法忘懷?

或許吧...

從我開始寫艦長日誌已經滿一年了...

看著每一話的艦長日誌

這一年...

我沒有成長多少...

其實...

我的成長早在很久以前就到終點了...

果然只剩那個了嗎...

而現在我一直沉浸在一年前的情緒裡...

一直想著一年前的自己...

到底在幹啥...

我想...

依舊是我行我素吧...

表面從容不迫的悠閒...

內心其實是鬥志滿滿...

總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再裝著一付悠閒樣騙人...

然後等到成果公佈卻又是一付驚人之勢

我想...

我真的很會扮豬吃老虎吧...

希望這種情緒能延續到現在...

但是...

那種令我難堪的事...

即使可能只是我想不開...

但我希望不要在發生了...

已經兩次了...

我看我同時也是個笨蛋吧...

 

 

 

最近在整理營養師的考題

想說藉由以前的課本來回憶以前老師上課的重點

但是翻開課本...

碼的...

真懷疑...

為什麼我課本幾乎空白都可以嗨趴...

但是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老師到底上過了什麼...

難怪我需要補習...

但是想一想...

學妹他們比我混啊...

起碼我都沒翹課而是留在教室聽課...

他們則是老大不爽就掉頭走人???

這樣想不被當也很難吧...

我這麼混都會有點恨以前怎麼不在更認真一點上課

那他們呢???

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跟他們說

別做會讓下一秒(甚至是未來)的自己後悔的事

即便是你什麼也沒做

也不要讓自己後悔

因為現在開始覺得

現在這社會很爛沒有錯...

但是不能比別人爛...

小小的心得...

但是我不方便直接跟他們說...

因為我有點不被他們當一回事...

算了...

起碼我有關心他們就好了...

這種事情我不在乎...

 

 

 

 

 

 

一個人的夜...有淒...

一個人的月...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特-零 的頭像
    傑特-零

    傑特-零的部落格

    傑特-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